企业名家录  
    
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 >  企业名家录

企业名家录

刘子斌_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

发表日期:2020-07-01  浏览次数:1624

刘子斌,中共党员,山东省人大代表,现任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、总经理,兼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理事,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等职务。作为中共党员,他政治立场坚定,具备优秀的思想素质和个人品德;他从一线职员成长到企业负责人,30多年的工作历练,实践经验丰富,事业心和责任心强;他严于律已,率先垂范,热爱员工,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,赢得了员工和社会的尊重。

刘子斌同志全面负责鲁泰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,20多年来,他高瞻远瞩,以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崇高的敬业精神,为鲁泰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巨大贡献。在他的领导下,鲁泰连续多年在棉纺织、印染、服装等行业综合排名中位列前茅,相继荣获“全国质量奖”、第三届“中国工业大奖”、“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”等一系列高级别荣誉。

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,他亲自抓顶层设计,制定企业发展战略;全面深入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、构建鲁泰生产方式,推动企业管理精益化;通过整合资源、全面国际化布局,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;通过创新驱动、推进智能制造,打造企业发展新引擎;弘扬 “工匠精神”,塑造精益文化,构建了以热爱员工为主旨的企业文化;打造了绿色发展、和谐发展、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文化。

在他带领下,鲁泰始终坚持走“绿色、低碳、环保”的可持续发展之路。鲁泰累计投入3亿余元用于环保,注重环保技术研究与创新,提高能源资源利用率,促进节能减排;建设完善的污水处理系统,在实现企业自身废水处理的同时,承担起淄川城市污水处理的任务。同时,勇于承担社会责任,累计投入2亿余元用于“济困、支教、助学、赈灾、敬老、社区支持”等社会公益活动。

他基于新时代发展特征,规划了鲁泰新三十年发展愿景,提出未来5-10年再造一个鲁泰的目标。面对未来,鲁泰将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,秉承家国情怀、纺织情怀,聚焦聚力新旧动能转换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向着高质量发展坚定前行,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、加速崛起贡献鲁泰力量。

发表日期:2020-07-01  浏览次数:1624
    关注分享:

Copyright ©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: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:0533-3172876

鲁ICP备18051879号    网站设计制作:18615153317

截屏,微信识别二维码

微信号:淄博市企业联合会

(点击微信号复制,添加好友)

  打开微信